王娜的博客

Sky

明达职业技术学院

| 0 comments

明达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台胞顾建东、顾怀祐兄弟及其家族于1995年投资创办,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具有颁发大专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座落在黄海之滨,世界珍稀动物丹顶鹤的故乡—-盐城市射阳河畔。校园占地800余亩,功能配套的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本校的办学宗旨是: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适用的理论基础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学院在教育培养学生“做人、做事做学问”的过程中,努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塑造学生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和开拓精神,使学生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以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需求,并体现高等职业教育的特色。
  学院现设有经济贸易系、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旅游系、外语系、艺术设计系等6个系,20个专业。有一支敬业奉献、学有专长老、中、青相结合的专职教师队伍,和一支精通管理、乐于奉献服务的专职住校的学生辅导员队伍。
  我院始终把推荐和帮助学生就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近年来已与省内外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推荐大量毕业生到他们单位实习和工作。由于注重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因此就业率一直很高,始终保持在95%以上,毕业生亦很受用人单位的欢迎。连续多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在全省民办高校中一直位于前列,受到教育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学院创办人本着回馈社会报效乡里,办学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初衷,因此,收费标准相比全省民办高校较低,每学期学费只有3300元左右。同时,学校设有多种奖学金,对家庭特困的同学,除可办理学生助学贷款外,还可经申请贫困补助的抵充学费,对一些自愿就读本科的同学,学院将帮助和推荐他们升入相关本科院校续读本科或出国进一步深造。
办学目标
 教育目标
  高等教育文凭+职业资格证书+实用现代技能
 培养目标
  三种能力: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独立能力、实际工作能力;
  三种精神:造就学生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开拓精神;
  三种水平:提高学生的政治思想水平、业务技术水平、身体健康水平。
办学特色
 办学目标明确 定位准确 师资力量雄厚 敬业奉献
 管理队伍精干 严格管理 提供最佳服务 以人为本
 环境设施优越 安心求学 重视素质教育 质量至上
 专业紧贴市场 就业率高 校训特色鲜明 忠诚勤和
办学优势
  1、经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2、是省内办学较早、具有成功办学经验的民办高职院校。
 3、收费标准在同类民办高校中较低,并且可分学期交费,真正是一所由台胞教育家回馈社会、报效乡里,办学不以盈利为目的,不图回报的高校。
 4、有独立的校园校舍,环境优美,教育教学生活设施齐全。
 5、具备一支敬业稳定,学有专长的老、中、青相结合的专职教师队伍和一支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精通教育的管理队伍。
 6、学院教学管理严格,生活管理实行准军事化。
 7、专业特色鲜明、紧贴人才市场所需,学校推荐工作,毕业生就业率高,普遍受用人单位欢迎。
 8、是一所充分关心爱护同学,视学生为子弟,同时广泛受到同学喜爱、用人单位赞誉的高校。
 9、提供多种奖励激励措施,尽力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协助特困生办理助学贷款,资助优秀同学出国深造。
 10、实行注册招生办法,方便考生报考就读,即考生可先到我院报到注册,后由我院按省招办有关规定负责办理录取手续。

地址:江苏省射阳县经济开发区 邮编:224300 电话:0515-2314618 电邮:[email protected]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