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的博客

Sky

商业电子商务师认证培训项目纳入“653工程”

| 0 comments

商业电子商务师认证培训项目纳入“653工程”
【2007-2-1】【收藏此页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07年1月11日,全国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办公室以“信人知办[2007]001号”文件发布了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653工程”)第二批项目(课题),中国商业联合会申报的商业电子商务师认证培训项目列入其中,编号为A006。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653工程”)是人事部会同有关部门从2005年至2010年6年间在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信息技术、能源技术、现代管理等5个领域开展的专项继续教育活动、重点培训300万紧跟科技发展前沿、创新能力强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信息技术领域“653工程”是“653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事部会同信息产业部从2006年到2010年培训60—70万名创新型、复合型和实用型中高级信息专业技术人才。

      从2007年起,参加商业电子商务师培训认证合格者,除了获得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电子商务师执业资格证书》外,还可根据信息技术领域“653工程”的有关规定申请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颁发、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用印的《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653工程”)培训证书》。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