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的博客

Sky

【转】关于2008年暑假放假及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 0 comments

关于2008年暑假放假及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08-6-26 10:39:44 

各系()、各部门:

为安全顺利度过暑假,同时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准备,现将暑假放假时间和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安排

1、学生75830放假,831返校报到,91正式上课。

2、教职工712827放假,8月28返校上班。7月11前正常上班,7月5、6日(双休日)休息。

二、放假前工作

1、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教务管理办公室和各系(部)要按照《应天学院教学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组织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于711前组织制订下学期课程表。学院2008级新生军训,安排在1081018进行,各单位要注意统筹安排教学和保障工作。

2、 做好学年工作总结。各系(部)、各部门要安排专门时间,通过个人小结、集体座谈等形式,认真总结本学期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肯定成 绩,找出差距,制定改进措施,研究下学年的工作计划,并做好学院“三育人”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评选工作通知另发)。各单位学年工作总结及下学年工作计划 于79前报送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汇总。

3、制订下一学年度经费预算。各系()、各部门要按学院财务工作规定,从本单位实际出发,本着勤俭办院的原则,认真编制20072008学年度的经费预算,于710前报财务处。

4、进行固定资产清理。各系()、各部门要按后勤管理办公室、财务处的要求,在去年迎评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固定资产的清理工作,确保帐、卡、物一致。

5、做好学生学籍清理、成绩登录工作。教务管理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要严格执行学籍管理规定,严格学生注册、成绩登录、学籍变动手续,确保学籍管理规范无误。

三、暑假期间主要工作

1、招生工作。学院招生就业处及各单位参加招生的同志,要认真遵守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法规,严格执行学院招生工作的规定,落实责任制,发挥创造性,努力工作,克服困难,确保招生计划的圆满完成。

2、后勤保障。后勤管理办公室及有关单位,要利用暑期对校舍及水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维修,并要认真抓好有关服务设施(项目)的承包招标、学生宿舍桌椅及床上用品、军训服装等物品的购置,确保新生入学、入住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到位。

3、新聘人员报到、培训。学院新聘人员要于826来院报到,82728日统一组织岗前培训(培训计划和要求另发),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准备。

4、抓紧做好“双师型”教师培养工作。各系要积极主动与有关企事业单位联系,安排老师实习,并组织老师参加有关培训考证工作,认真落实“双师型”教师培养计划。

5、抓好开学准备。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下学期顺利开学。

各单位暑假期间主要工作安排(包括工作项目、责任人、完成时限),于78日前报学院办公室汇总。

四、值班安排

暑假值班按学院假期值班制度,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管理干部从75日至831安排值班。所有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学院假期安全。暑假值班安排表另发。

 

 

                   二○○八年六月二十日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