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的博客

Sky

铂金小知识

| 0 comments

铂金=白金= Pt
铂金(Platinum,简称Pt),是一种天然的白色贵金属。根据国家贵金属首饰标准,铂也可以称为白金。国家规定只有铂含量在850‰以上的首饰才能带有Pt标志并称为铂金首饰。

K白金≠铂金(白金),K白金只是白色K金
K白金正确名称是白色K金(White Gold),是K金的一种,主要成分为黄金,因此不是天然白色,而是由于加入其他金属后而呈现出白色。

锁定铂金,认明Pt标志
区分铂金和其它白色金属最直接的方法是寻找Pt——铂金的专有标志。国家规定每一件铂金首饰的背面或内圈上面都必须刻有Pt和表示铂金含量的数字,就是这行细小的标识能够给你带来铂金品质的保证。

铂金价值
纯净:纯至内心,自然白色。铂金,如爱情般不含杂质。
稀有:全世界产地稀少,比黄金稀有30倍。铂金,一如属于你的稀有情缘。
永恒:永不磨损的材质,宛如真爱。在它坚固的镶嵌下,贵重宝石牢固无比。铂金,铭记一生永不褪色的承诺。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