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的博客

Sky

我的单车我的爱

| 2 Comments

 

单车,记录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两年了,他天天陪伴我,是我最亲密的伙伴!写些文字来记录我的单车和我这两年在南京的生活。
2007年夏天,来到南京的时候,租的房子和学校很近,于是打算买辆自行车,这样上班比较方便。于是托人在堂子街花130买了个二手车,男朋友骑了半个南京城,才弄回来了。这份情意,我至今难忘。所以这个单车,对我们来说,有了更深远的意义。
从此单车每天陪我上下班,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我也隔三差五的擦擦他。一年以后,他有点老了,零件陆续被淘汰。车胎也补了好几次。正好这个时候男朋友也到南京来工作了,所以心爱的单车的任务又加重了。除了我上下班外,每天早上还得送他到车站。每天起得早点,先送他。坐在单车上,随便聊上两句就到车站了。幸福或许真的就是这么简单吧!送他回来后我赶紧洗漱,于是单车该陪我上班了。
又坚持了半年,我把前后轮里外胎都换了新的。于是这个学期,基本上都没去打过气。冬天时候车座上被冻得裂了几条缝。不过其他都还好,就是我懒了,最近也没擦过。赫赫!有点对不住他。

单车是我们家的一员,我们的功臣、模范!改天上pp吧!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