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的博客

Sky

西宁美食

| 1 Comment

 来西宁几天了,品尝了几种美食了,记录下。当然我是有原则的,尽量是本地特色。
    1青海老酸奶——很好吃 有点像炖奶,比较浓,口感很好,还便宜。一大碗(180g)才2.5元左右。
   2人生果——没什么滋味 超市买的
   3羊肉汤——虽说是汤有很多肉的很实惠呢 一大碗才10块 而且正宗新鲜卫生,另送一个饼
   4千层饼——其实不是饼,类似花卷样子的馒头而已
   5炸羊排 黄焖羊肉 白条羊肉——白条的有配料,其他的滋味都比较重一点
   6烤羊肉串——也不错 不过据说沙力海的最好吃 但是门外排队如长龙,晚两天再去一次
   7烤饼——外表一层五香粉 也不错
   8哨子面——其实是面上浇了汁(红萝卜块 土豆块等)
   9炒二节——炒宽面条浇汁(汁同上)
   10春饼——很薄的 类似煎饼的小饼 或者说跟京酱肉丝的皮(豆皮除外)很像
   11酸汤水饺——酸辣汤里面+水饺 听说不好吃 自己尝过觉得还可以
   另外,补充两句,菜都偏咸。米饭很糟,不劲道。本地茶有淡淡的盐味。
  先写这两天吃过的,后续再补。正宗烤洋芋即烤土豆还没吃,披肩,小首饰过两天去看看。牛肉干很错,可以带些回家。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