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的博客

Sky

电子商务或将再次洗牌

| 0 comments

    随着电子商务往纵深发展,未来电子商务也将会随之出现变革,重新洗牌不可避免。

  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年认为,B2C行业的发展趋势是可以想见的,行业标准会提高,进入门槛也会增高,行业内部将会出现几轮大的洗牌,最后留下来的,是那些真正修炼好内功,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

  搜索引擎资深观察者王驰宇王驰宇也指出,B2C企业洗牌是肯定的。由于国内B2C本身的无序价格战和非利润导向,以及零售业渠道混乱不规范等原因,导致中国B2C的利润率相当低。同时由于各种因素的制约,中国B2C的成本又很高,尤其是运营成本,配送成本和推广成本。洗牌的最终结果是有几家大型的、品牌化的B2C企业掌控全局,来改变这种无序状态。

  实际上,改变的不只是B2C企业,其上下游也将面临变革。陈年表示,从B2C进化中,终端消费者会享受到更加良好的购物体验:多元的选择、完善的物流、流畅的网购过程、真实性的购物体验等。未来,不排除网上购物成为大部分人最通用的渠道选择。(来源 中国产经新闻报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