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的博客

Sky

新蛋网订单状态细节

| 0 comments

订单状态

订单状态

您的订单分别会有 待审核、备货中、待移仓、移仓在途、待出库、已出库、已退货、客户作废、新蛋作废、系统自动作废 这九种状态,分别说明如下:

1. 待审核

我们的订单审核人员还没有审核。请您耐心等待,我们会在工作日内审核订单。或您选择了网上支付、邮政汇款、银行电汇等方式,但我们还没有收到您的货款。

2. 备货中

您订购的产品销量较好,需要 2-3个工作日的时间备货。我们正在为您备货中。如果有到货延迟或断货等异常情况,我们会尽快通知您。 货到付款的客户,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备货。 款到发货的客户,我们会在确认收款后备货。

3. 待移仓

您的订单中的商品正在等待移仓。

4. 移仓在途

您的订单正在由上海总仓发往当地仓。

5. 待出库

仓库正在取货、打包、安排配送。

6. 已出库

您的订单已经安排配送。

7. 已退货

订单在出库后因各种原因被退回仓库。

8. 客户作废

3*24 小时内,若您的订单还是“待审核”状态,您可以作废您的订单。

9. 新蛋作废

您来电要求作废 由于您的订单重复、地址不详等原因,新蛋的员工将您的订单作废 由于拆单、修改订单等原因,将原订单先作废。

10. 系统自动作废

系统根据如下规则将逾期订单自动作废:

  • a) 自提订单——保留 3*24 小时( 以订单状态变为“出库”的第二个工作日开始计算)
  • b) 网上支付订单——保留 2*24 小时(如果 2*24小时内我们未收到您的款项,系统将自动作废您的订单 )
  • c) 邮局汇款、银行电汇——保留 7*24 小时(如果 7*24小时内我们未收到您的款项,系统将自动作废您的订单)
  • 如果您还需要此订单上的商品,您可以重新下一张订单。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