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的博客

Sky

睡前喝蜂蜜

| 1 Comment

冷天该是窝在暖暖被窝舒服的睡一觉的,不过许多人却会在这样的天气失眠,或是觉得怎样睡都睡不饱。睡前喝蜂蜜可以睡的更安稳,还可提高睡眠时的卡路里燃烧量,让你舒舒服服地睡场大头觉,1星期就可减下0.75公斤的纯脂肪,若再搭配阻力运动和饮食调整,效果更明显。
蜂蜜是一种甜而有粘性的、透明或半透明的液体。蜂蜜主要来源于花蜜,其次是甘露和蜜露。蜂蜜内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维生素,尤其富含大量的维生素B对现代人极有好处。睡前饮用也具有安神、帮助睡眠的功能。
蜂蜜可以为肝脏提供必要能量,让肝脏启动卡路里燃烧机制,尤其当身体进入熟睡后前四小时的“慢波睡眠”时,便会开始进行身体各部位的维修,这时唯一的能量来源,就是身上的脂肪。此外他表示蜂蜜中还有等量的葡萄糖与果糖,果糖会转化成葡萄糖进入肝脏,使血糖保持整晚平衡,不会释放出危险的压力荷尔蒙,从而让修复荷尔蒙顺利启动,并燃烧体脂肪。
蜂蜜的好处多多,现在又多了一样帮助减肥,想要睡得好又要越睡越瘦的人不妨试试看这个新妙方!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